2015.7.26-ACG丁人記(?

補上ACG的日記!感覺是值得寫下日記的日子

本來沒打算去漫展的,但得知一位認識了很久卻從未見面的朋友會去,剛才這天我放假
所以一鼓沖動出發前往ACG去了!順便帶上妹妹作同行,沒有人聊天我會無奈嘛xD

然後在晚上就做了這個痛包!

去漫展唯一識別到是誰家的太太就靠痛包啦
背痛包出外請不要覺得羞恥,要大聲說出這是我的寶貝男朋友們而覺得自豪!!(沒人會這樣做好嘛
做痛包也是一種樂趣,精心設計寶貝們的排位,把他們的魅力展示出來!然而我做的好醜(……

衣服配搭什麼的,隨便就好啦
又不是去走秀

妹妹說只要我閉上嘴,還是個美男子(怪怪的(#

漫展會場人流一如既往多,可是覺得今年的人流管制還不錯,蠻有系統的,不過我沒有進會場裡所以內面的情況如何我就不清楚了😔

沒有進場內的我們坐在大玻璃窗前

對,大概就是位置左右xDDDDDDD
會好奇為什麼我們不進場而坐在這裡幹嘛嗎?
據經驗豐富的我們(其實也才去四年)ACG 的重點已經不是商品了,而是coser!!!再說我覺得ACG所售的商品好醜(
大玻璃窗前簡直是丁coser的最佳位置,近會場入口,而且是人們出入的必經位置,因此所有人走過我們都看盡啦哈哈哈哈哈哈太聰明了~~

然後此篇的主角要來了//////////
第一次見面的老朋友(?),喬子~
初起以為喬子是跟我一樣身高的
沒想到喬子好小><反倒我是女巨人(大爆笑
喬子真是個美人呢~~😳😳😳
說話語氣很親切呢,好想摸摸喬子的頭髮啊xD
原來有很多話想跟喬子說的,可是見到真人就……you know,腦子空白一片
超感謝喬子找話題跟我聊天😭😭根本冷場王啊我😭😭😭😭😭😭
最近沒有話題可又如此尷尬的結果是說再見啦!!
當時好想伸出爾康手:喬子別走!!


不過算了,喬子之後還有事就不阻擾人家啦~~最最近喬子邊走邊跟我說再見,超可愛的xDDDDDDDD

哎,寫好長啊有點累不過這部份一定要寫!!
第一次見到私服的YUI!!!
開始沒想過要見到YUI的xDDDDDDDDDD
因為時間太巧合,又剛好記起YUI會出現在會場,就乾脆等YUI吧~
看著人來人往的通道要尋找YUI的身影其實有點困難
因為人太多,在人海裡要鎖定一小女孩,就如大海撈針一樣難
但幸運的是,我們居然能很快地找到YUI xDDDDDDD
YUI 其實並不難認!她的出現很明亮,像黑暗的環境裡突然亮起小火光一樣,非常引人著目!
她走過的時間很短,可看著她的過程卻很慢
我不知道怎樣描寫這一刻的情景,本身我我描寫能力很爛wwwwww只好說出當然的感受
看著YUI的過程時間就好像靜止般,一切放了慢鏡似的,有如呼吸一樣的靜,目光注點都全集中在YUI身上,眼球是移不開的
都過了三天,這情景還歷歷在目
YUI 真的一位非常有吸引力的人
記起親戚向我說的一番話
「有些人剛出現便會立刻成為全場的瞧點,因為氣質,氣質是內心修養、行為表現、說話談吐所形成的。」
現在終於體驗這番話的意思了,真是十分難忘珍貴的回憶

其實到尾聲是到信和抽丁品還有吃晚餐就沒了
主要想記以上的兩件事,印像比較深刻//
現在時間不早囉,明天還要上班TTTT
那晚安囉Zzz

--好草莽的結尾--

2015.7.28

安安,這邊是洋
因為朋友開blog,所以一起跟著開了wwwww(#
努力寫blog記下身邊所有有趣的事!
想把喜悅分享給其他人

努力養起這blog來wwwwwwwww
那,請多多指教喔!